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作者:汪华扬

 

    9月4日下午,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在求知楼A301召开2019届英语系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院长龚帆元副院长黄荣生、英语系主任(代)蔡江云、副主任游灼梅及实习指导教师林海英、许秀玲、黄薇、杨广烨、林珊等和2015级英语(师范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在会上,游灼梅老师首先对实习工作的开展做个各方面详细介绍,其中包括:实习时间、实习目的、实习前准备工作等龚帆元院长再次号召全体学生要做好准备,并对实习工作的一些方面举了详细的例子进行阐释,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倍受鼓舞。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关于2015级师范生实习准备工作的讲解深刻到位,其中除了具体的实习工作之外还包括了学生们实习中的生活以及安全问题的考虑,体现了领导以及老师们对广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的关心,既让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各位同学体会到了老师们的关怀也使他们清晰的认识了自己接下来的任务重点。

 

 

 

图、文/汪华扬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龚帆元院长举办英语趣味教学讲座 下一条:省方志委俞杰副主任莅临我院召开福建方志与地情文献人才培养专修班课程设置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