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李俊宇副教授参加“新时代现实主义文学研究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作者:

1026日至28日,“新时代现实主义文学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大学召开。我院英语系李俊宇副教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次会议由南京大学当代外国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和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主办。会议议题主要有国外现实主义文学的发展现实主义与族裔文学现实主义与现代性现实主义与反现实主义魔幻现实主义在中国的接受以及中国现实主义文学在国外的传播与接受等等。

这是一次国际性的学术盛会,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北京大学的陈晓明教授、南京大学的程爱民教授、丹麦奥胡斯大学(Aarhus University)的Karen-Margethe Simonsen教授、Svend Erik Larsen教授、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isty) 的Rich Dyle 教授、印第安纳州立大学(Indiana State University)的Keith Byerman教授等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该次会议营造了一种自由、开放、包容、平等的学术氛围,对中国话语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立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

在会议期间李俊宇副教授积极主动地与陈晓明教授、程爱民教授、Rich Dyle 教授等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交流互动,谦虚地向他们请教学习,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触发了学术灵感。 李俊宇老师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这样的学术会议,在会议前要做好“预习”功课。同时,在平时要静下心来,潜心于学术研究,将科研与教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为我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俊宇副教授,左一)

 

 

 

供稿/李俊宇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我校校友福州大学陈小慰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英语系杜阿晴老师开设《综合英语1》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