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校考点成功完成2018年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任务

时间:2018年11月28日 作者:

1124日上午,2018年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BEM4)如期举办,自2017年申办商务英语专业后我院完成了该项考试的考点申请并获批,此次是在我校考点进行的第一次专业水平测试考试。本次考试共有63名学生报名,分别来自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以及2016级英语专业的学生,所有考生均到场完成了整场考试。

全国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每年的十一月下旬进行,本科所有专业的学生均可以报考。为确保我校英语类专业第一次采用的计算机考试顺利进行,商务英语系组织专业教师在考前对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和专题讲座辅导,并邀请了计算机专业教师多次对考场的硬件和软件进行测试,考试前进行了两次模拟考试,一次纸质考试,一次为上机模拟考试。通过对学生模拟试卷的批改和基于突出问题的针对性训练,学生增强了考试信心,考试情绪平稳。

商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笔试时间共计130分钟。在商务英语系全体考务人员的努力下,以及计算机系技术人员提供的有力支持下,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张凌、郑观文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厦门大学杨信彰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校友福州大学陈小慰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