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校外实习基地简介--龙冉集团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商务英语系】

龙冉集团

龙冉集团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太仓,始建于2000年,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美元。是一家以壁纸、窗帘、布艺为主导,胶水、电子设备为配套,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装饰材料公司。现有员工800余人。配备了行业一流的荷兰斯托克、英国爱默生等多条纯进口壁纸、壁布、窗帘生产线,年产值9亿人民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国际市场,并在土耳其、迪拜、伊朗等国家拥自有品牌专卖旗舰店。该公司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RAL壁纸质量认证、国家建筑材料建材中心—有害物质检测报告,先后被行业协会授予《中国墙纸行业十大品牌》《中国墙纸行业市场影响力品牌》。“百年企业,百亿龙冉”是他们的奋斗目标。

2015年12月10日,外语系党支部书记陈茂和老师带队,同集团董事长薛章法先生、副总经理朝明先生等企业高管进行认真、坦诚地交流和协商,最终达成共识,签定了《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并于2015年12月12日举行了正式的挂牌仪式。

外语系拟在学校建立龙冉实训教学平台和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未来英语方向的教学过程模式思路是:大一、大二学生学习英语必修课,大三以龙冉为对象进行外贸、商务等的选修课程学习,同时鼓励学生建立龙冉APP模式的创业孵化基地,大四期间学生到龙冉总部实习或顶岗实习,毕业后经过学生、企业的双向选择可直接到龙冉公司就业或参加龙冉公司的合伙人创业活动。通过这样的培养方式,一方面学校为企业培养人才,提供人才储备;另一方面,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训平台,为学生就业、创业提供机会。同时教师可以到企业学习企业相关知识,企业员工也可以到学校学习理论知识。通过双方的相互往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校企合作。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广州东路298号

联系电话:0512-53206555

400-0512-788

邮政编码:215400

 

上一条:闽东畲族文化实践教学基地简介 下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