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商务英语系】

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

安波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三大铝壳电机制造商,中国中小电机之都龙头企业。2010年8月,安波高效电机入选国家首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产品,是福建省首家承担推广任务的电机制造企业。
   
福建安波电机集团创建于1993年,现有员工1400余人,大学以上学历人数占总职工数的31%,中高级工程师21人,其中叶陆荣先生是美国贝尔实验室杰出技术管理专家,是2011年度福建省引进海外高层次创新人才。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动机、水泵及发电机组。公司已在宁德、福安形成了“大规模、高效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基地,并在上海设立电机研发中心。

我校于2013年1月8日与安波公司签订协议并挂牌“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 外语系于2015年9月招收国贸英语方向的学生, 该实践基地可以为首届国贸英语方向学生毕业实训做好准备。

地址:宁德市漳湾工业园金湾路9号

联系电话:86 593 6161251

传真:86 593 6161290

邮政编码:352100

 

上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龙冉集团 下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福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