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校外实习基地简介--福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商务英语系】

宁德市福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

宁德市福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是政府扶持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旨在服务宁德本地小微企业,为本地企业提供进出口基础服务、资信评估、金融服务、展览服务、人才培训以及通关退税等服务。 为了促进本地小微企业外贸业务的发展,公司还提供代运营及外贸  人员培养服务,构建本地小微企业孵化基地。公司主营外贸进出口业务,为了更好扶持大学生创业,该公司于2016年9月与新西兰瑞麒公司合作搭建跨境进口直邮平台,从资金、仓储、物流等各方面支持大学生创业,力争打造最好的本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我校于2016年5月20日与其签订协议并授予“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了以公司经理郝燕民为组长的实践基地领导小组,设一间教授工作室或实习生指导室。近两年接纳实训5次;实习1批、5人次,共配备了2名指导教师。在实习期间,企业为学生提供实地考察、广交会等展会参展、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外贸知识培训、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等手段让学生加深了对企业产品与国际贸易营销手段的了解,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施展能力的平台。不仅让学生学以致用,也为外语系国际贸易实训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地址: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盈丰佳园1号楼909

联系电话:0593-2998899  

邮政编码:352100

上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安波电机(宁德)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宁德市三个橙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