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宁德市三个橙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商务英语系】

宁德市三个橙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宁德市三个橙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伙人单位,公司作为阿里巴巴LBS战略试点落户宁德,致力于为大宁德提供本地化服务,开展电商平台、一达通外贸综合服务等产品服务,提供一站式外贸企业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秉承阿里巴巴集团让天下没有难的做生意使命, 打造大宁德外贸的底层基础设施,助力本地企业实现互联网+外贸的转型升级。

我校于2016年5月14日与其签订协议并授予“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了以公司经理汤淋盛为组长的实践基地领导小组,近半年接纳实习实训3次,通过到企业来学习跨境电商知识,间接实践外贸业务员从业方向;另外,通过到学校给学生上实训课,综合了解外贸业务流程以及跨境电商的现状、趋势等。

       

地址:福安市天恒国际大厦701室

联系电话:0593-6396377

邮政编码:355000

 

上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福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外实训基地简介--福建威莱科电子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