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校外实训基地简介--福建威莱科电子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作者:

【商务英语系】

福建威莱科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威莱科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坐落于福建省东南沿海之滨-----福安市,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数百人,具备年生产组装按摩椅2万多套的能力。同时,公司拥有素质优良、技术精湛的员工队伍以及现代化的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大、中城市,远销欧洲、澳洲、北美、中东、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分别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CE,ROHS等认证。

我校于2015年12月20日与其签订协议并授予“宁德师范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成立了以公司经理陈春本为组长的实践基地领导小组,设1间教授工作室或实习生指导室。近两年接纳实习实训2批、10人次,共配备了3名指导教师。学生通过实地考察、国际贸易实训等方式加深对企业产品与国际贸易营销手段的了解。在敦煌网、亚马逊及各级展销会上为威莱科电子有限公司开拓了一定的市场,获得公司董事长和经理们的好评,也为学生提供了施展能力的平台。不仅让学生的国贸英语得到学以致用,也为外语系国际贸易实训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

地址:福建省福安市秦溪洋工业区永隆路

电话:0593-6690111 6668266

邮箱:info@cnwelike.com

 

 

上一条:校外实习基地简介--宁德市三个橙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