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组织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展教育见习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作者:

1月22日下午,在我院英语系陈姗姗老师的带领下,十二名英语系学生前往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开展教育见习。

我们此次见习是参与该校期末英语学科试卷的批改工作,旨在让同学们对当前宁德小学的英语教学状况有所了解,为后续的实践奠定基础。在任务分配上,改卷工作分为低段组(三、四年级)与高段组(五、六年级)两部分。

在改卷过程中大家发现低年级学生的答题情况与高年级学生相比较好,尤其是在主观题的听力、单选这两方面相当不错,但客观题例如介词的判断填写方面仍需加强。与此相比,高年级学生的答题情况与低年级的不同在于主观题错误率较高,客观题例如动词形式的判断正确率普遍较高。但是无论低年级还是高年级,各班之间的成绩差异较大。除此之外试卷的内容较为丰富,听、说、读、写面面俱到,可以充分考察学生各个方面的能力。通过此次见习,同学们对宁德小学的英语学习情况有了初步认识,也为我们后续的教师教育课程学习以及实习实践奠定了基础。

图、文/汪华扬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英语系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队定点教育实习正式开始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