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18届英语(师范)毕业生教育实习交流总结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1月06日 作者:

 

2018年1月4日,为期3个月的校外实习圆满结束,英语系2018届英语(师范)毕业生带着满满收获返回学校。1月4日下午,英语系在求知楼A304举办了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2018届教育实习交流总结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长龚帆元、副院长黄荣生、英语系教师和2014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交流总结会由陈姗姗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黄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收获,在实习期间取得的进步,接着从仪容仪表、行为举止、教学技能、求职面试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和希望。

据悉,此次英语(师范)专业45名毕业生当中,共有33名同学参与学校安排的集中实习,分别前往宁德十中和师院附小进行教育实习。在交流会上,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实习队的王惠敏同学和游小青同学分别为大家展示了她们的实习成果,在备课上课、班主任工作等方面分享她们的所思所感,同时也诉说了此次实习的一些困难与坚持。而来自宁德十中的林丹同学和陈灿苓同学则为大家带来在初中里不同的教学风格与教学方法。初中教学不同于小学,在教学方法与风格上有明显差异,虽然实习生活相对单一,但收获仍旧是巨大的。正如王惠敏同学所说,虽然实习结束了,但是我们走上教师岗位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龚帆元主任对本届实习工作做了点评,他首先祝贺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对在此次全省、全国各项师范生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要做好英语老师,必须夯实英语基础,熟练掌握教学技能,不断努力。最后,林海英老师和陈姗姗老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期许和美好的祝愿。

总结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路漫漫其修远兮,祝福2018届英语(师范)毕业生们。

龚帆元院长讲话

黄荣生副院长讲话

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历程

实习生代表分享实习历程

英语系主任林海英总结发言

 图、文 /倪秉玉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毕业实习总结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首次为师范班校外实习指导老师发放聘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