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到宁德蕉城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开展实习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作者:

11月28日下午,我院龚帆元院长、黄荣生副院长及林海英老师代表英语系来到蕉城中学看望实习生并进行实习工作交流。蕉城中学韩桂城副校长、英语教研组全体成员和师院实习生们共同出席了实习交流会,交流会由英语组教研组长谢青云老师主持。

会上,谢青云老师首先代表英语组对龚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龚院长对实习指导老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多学习老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并投身于自己的教学活动中,并请指导老师们有针对性的给出自己的指导建议。

谢青云老师先肯定了本届实习生们的表现,并列举了部分实习生的例子进行说明;其他老师们也一一进行了发言,重点表扬了实习生们虚心请教的态度、踏实朴素的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也点出了实习生们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建议。实习生们对近阶段的实习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体会,并表示会在指导老师们的帮助下继续进步,圆满完成自己的实习工作。

韩副校长在会上肯定了师院学生们最近的付出,随即也提出自己的看法:教师不仅要会教还要会辅导,也希望同学们能不断完善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英语老师。

黄副院长和林海英老师表示:希望学生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戒骄戒躁,站好最后一班岗,给自己的实习生活一个圆满的收尾。

会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张堃年 编辑/陈经纬

下一条:英语系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赴蕉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