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活动

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元佳珺

为引导我院学生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开展安全宣传教育,保障学生安全。2023年12月4日以来,我校语言与文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900多名学生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多方面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共同营造珍爱生命,安全稳定的良好校园氛围。

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展开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习各方面安全知识。大学生安全教育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内容和组成部分,抓好大学生安全教育是高校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法治校园的重要举措。为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各辅导员通过事例和视频,向学生们传授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出行安全知识、防范网络诈骗知识、预防甲流等疾病相关知识,教育引导学生提高安全意识,为实现健康发展提供安全基础。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广大学生对安全教育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切实感受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并做好宣传工作,为营造安全、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2023124语言与文化学院辅导员元佳珺 2023级英语(师范)、商务英语、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AC101 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23126语言与文化学院辅导员江培春 2021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AA101 开展主题班会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福籽同心爱中华 讲好团结好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