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作者:

2019年3月5日下午,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在AA407召开3月份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者”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雷锋精神等相关文件。本次会议由游灼梅同志主持带领大家学习。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共11人参与学习活动。

会议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游灼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全文。强调全体支部党员应加强党建意识,认真自学《条例》,要用实际行动自我规范,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第二阶段,游灼梅同志组织支部党员们观看了电影《雷锋》,并要求支部党员提交观后感一篇。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有助于引导党员坚定思想信念,强化党员的职责,激发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和主动服务社会的意识。

图/文: 游灼梅    编辑:陈 聪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国家安全法团日活动 下一条:Foreign English Teachers Want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