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9月19日,中共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求知楼a203开展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学习8.4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回信精神和观看优秀国产电影。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并踊跃发言。陈健同志讲道,“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的回信精神,我感受到了总书记“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下党乡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当年习近平总书记长远的战略目光,在“滴水穿石”“闽东之光”“久久为功”“弱鸟先飞”的理念指引下,下党乡人民攻坚克难,创造了幸福的小康生活。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要传承这种精神,与党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沁然同志讲道,“通过观看优秀国产电影《建党伟业》,感触很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严格监督自我,按照教师的标准开创新思想,在新时代努力做一个有作为的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心中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奋发图强、对党忠诚、一心一意为党和人民服务,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林永佳 文:丁雅馨 审核:祁燕苹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