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陈亚亚

2019年12月4日晚,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求知楼AA407召开2019下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会参加。

首先由刘鑫妍、钟徐惠、陈小丽、郭梦莎、李佳怡、林淑娴、林碧卿、钟婉辉、黄佳宝、粘春华、徐翠萍、蓝俊渊、徐雪纯、郑庆忠、蔡彩芸、杨成芳这16位发展对象逐个面向党旗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与对党组织的向往,汇报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培养联系人介绍所联系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及表明是否同意其入党的意见。与会正式党员逐一对刘鑫妍等16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审议,并逐一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经票决一致同意接收刘鑫妍等16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祁燕苹做总结发言,她对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党员们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同学间做好表率。

上一条:我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和英语系两位主任到宁德市蕉城第一实验学校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