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张采云

9月19日上午,英语系带队教师杜阿晴老师及周罗梅老师带领实习生队伍到宁德市蕉城中学进行实习交接工作。

实习队伍于九点四十分在蕉城中学梯教集合小会,带队教师叮嘱实习生要谦虚谨慎,虚心听取实习学校指导教师的意见,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大学所学的知识有效地运用到实际教学课堂中。

小会后,蕉城中学九年级英语系组长有条不紊地进行任务分配工作,明确应尽职责和注意事项后,确定各实习生的指导教师,并由指导教师带领实习生到相应实习岗位、交接实习任务。在此过程中,实习生认真做好笔记,并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依次熟悉班级环境、了解教学进度与班级学生情况,以便更快地适应实习工作。交接工作结束后,实习生回岗帮助教师批改班级学生作业,了解学情。

 

上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下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