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滕枳静

2022年9月19日,19级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期待已久的实习顺利开启!当日上午,系主任游灼梅老师带领五名实习生准时到达宁德市第十一中学进行报道。一到达,宁德市第十一中学的黄校长和何副校长对实习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指导教师与实习生们见面熟悉。

(图1为实习生与实习学校校长及教师合照)

(图2为实习学校校长现场讲话)

实习是教师培养的重要环节,对于培养大学生良好的职业道德、熟练的专业技能具有重要的意义。们将通过此次实习的学习经历,将理论知识通过实践的方法传授给学生,同时提高自身的教育能力

实习对我们意义非凡,我们将满怀热情和希望走进校园,投入到宁德市第十一中学的实习任务中,在实习中开启教书育人新篇章。相信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会在这短短三个月的实习过程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预祝本次实习任务顺利、圆满!

上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下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