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陈杰娥

2022年9月20日,语言与文化学院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的16位同学在带队指导老师游灼梅的带领下顺利入驻宁德第十中学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疫情当下,所有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带好口罩,有序入校。

宁德市第十中学英语组组长陈丽媚和各年段的英语课程教学指导教师们都热情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陈丽媚老师将同学们一一介绍给各自的指导教师,并简要介绍了实习生管理制度和实习生守则。最后,游灼梅老师代表学院向宁德市第十中学对师范专业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实习活动,各位实习生能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积极向一线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培养自身实践能力,学会自我调节,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基础。

简要交接后,实习队的同学们就进入了实习状态。同学们有的跟随指导教师到教室随堂听课,有的开始批改作业和试卷。同学们表示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实习中虚心学习、锻炼提高,一定不辜负学校期望,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实习实践中!

上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五中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下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一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