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五中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庄静雯

2022年9月19日,语言与文化学院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的12位同学在带队指导老师龚帆元老师、黄薇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入驻宁德五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疫情当下,所有实习学生和带队老师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提前做好核酸检测,带好口罩,有序入校。

图为全体实习学生到达宁德五中

宁德五中教务处主任周昌荣老师热情接待了实习队伍,并主持召开会议。在会议上周昌荣主任向实习生介绍了英语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指导老师,同时对实习生说明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安排,就实习规章制度和实习生教学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教育实习作为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最关键的实践性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教育实习活动,各位实习生能够珍惜本次实习机会,积极向一线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培养自身实践能力,学会自我调节,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奠定基础。

图为教务处主任周昌荣老师主持会议

接着,全体实习学生来到宁德五中为实习队伍准备的集体办公室。由于教室许久未用,全体实习学生和指导老师齐心协力,默契分工,协调任务进行打扫工作。

图为实习学生打扫实习生集体办公室

打扫完毕后,带队指导老师龚帆元老师和黄薇老师再次对全体实习学生进行讲话,强调各位实习学生安全第一,希望各位实习学生把握此次教育实习机会,在师生面前保持整洁形象,积极向上,以充满自信的姿态面对师生,主动为师生提供帮助,在教学上努力创新。

图为龚帆元老师和黄薇老师发表讲话

实习学生们满怀激情地开始了此次实习。希望借助本次机会,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秉承宁德师范学院“崇德 弘毅 厚学 笃行”的优秀校训,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召开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市第十中学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