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召开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教育大会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黄颖鑫

2022年9月15日晚上,英语系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教育大会,副院长黄荣生、副书记陶莉、专业带头人龚帆元、系主任游灼梅、系副主任黄薇及三位学习班主任等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游灼梅老师主持。

会议一开始,游灼梅老师欢迎2022级新生加入英语系大家庭,并简要介绍了本系的发展历史和前景。龚帆元教授向新生介绍了如何学好专业,如何成长为专业过硬的英语教师。之后,由黄荣生副院长发表讲话,他鼓励新生们充分利用学校各种资源好好学习,完成作为一名学生的使命,并强调了相关教学管理措施。陶莉副书记则叮嘱同学们在校学习过程中要确保身心健康,有任何生理心理问题都可以积极寻求帮助。黄薇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2022级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核心课程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专业要求。三位2022级的班主任也对新生寄语,希望他们能在英语系的大家庭度过四年美好难忘的青春时光,也能在毕业时学有所成,得偿所愿。

此次新生教育大会,不仅使同学们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期待,也让他们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英语系2023届英语(师范)专业宁德五中实习队顺利入校开启集中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