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第九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22年10月06日 作者:林惠婷、陈秋云

为夯实师范生教学基本功,促进师范类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的提升。9月30日,语言与文化学院在求知楼AA301举办第九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英语系老师刘新颖、游灼梅、黄薇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8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班内初赛选拔,有13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设置了初中英语组,选手们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评委们从选手的教案、教学逻辑、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

最终,来自19英语师范的陈杰娥、施雨晴、何煜璇获一等奖。

在谈起今天的比赛时,19英语师范3班的陈杰娥表示“参加这次比赛,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同学,学到了很多,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接下来我会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然后好好发挥到以后的教学工作中!”

附:比赛获奖情况

一等奖:陈杰娥 施雨晴何煜璇

二等奖:林彩雲 谢淑婕 方明星 孙浥晨

三等奖:吴雯 方晓莹 张采云 林文霞 刘玉婷 吴佩瑶

上一条: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英语系召开2022级英语专业新生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