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4年04月11日 作者:元佳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318日以来,我院团委组织各年级900多名学生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深刻认识到坚定四个自信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学习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体会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具体实践,提升国家自豪感与信念感。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学子具体学习了有关“四个自信”以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论与具体实践内容,深入了解了为什么我们要坚定“四个自信”,以及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上,各团支书通过视频和举例的方式,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四个自信”的内涵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意义,引导同学们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坚定四个自信对当今大学生意义重大,激发当代青年的担当精神,增强国家荣誉感,培育浓厚的爱国情怀,推动当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奋勇前行。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我们的教育要善于从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优秀的东西,同时也不摒弃西方文明成果,真正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拥有“四个自信”的孩子。”通过本次的主题团日活动,广大学生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自觉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结合起来、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复兴全局当中,做好人生的掌舵者。

2024310日语言文化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在求知楼AA302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4311日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学生在求知楼AA204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上一条:少数民族预科班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