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少数民族预科班举办主题朗诵比赛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作者:崔柳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广大师生对中华民族的高度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412日,语言文化学院预科班举办“福籽同心爱中华”主题朗诵比赛。

作品《青春中国》,选手李锦鸿以富有感染力的言辞,表达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与担当,诠释出青春少年应有的肆意洒脱和蓬勃朝气。张涵林通过《乡愁》,讲述了人生旅途中,乡愁如影随形是游子内心的牵挂和归宿。马伊窈《大写的中国》,用诗意的语言描绘了中国的辽阔与壮美。

李锦鸿获一等奖;张涵林、马伊窈获二等奖;严丹、袁继贤、拉茂吉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同时也是语言文化学院“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一。语言文化学院为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各个系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依托专业建设充分挖掘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融入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实践教育、学生工作、组织管理等各个环节,一体构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形成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上一条:热烈欢迎考生报考语言文化学院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坚定“四个自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