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26日 作者:

9月24日晚,语言与文化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出席此次表彰会的领导有副院长黄荣生、副书记陶莉,元佳珺老师、王晓莹老师、祁燕苹老师、王玉寿老师、林猤老师、崔柳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参加,比赛期间,每支队伍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来展示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其中,马山小太阳支教队是宁德师院语言与文化学院开展的学生支教实践活动,支教队发挥专业特长优势,致力于扶智教育,以宁德师院新校区为据点,幅射周边村镇,已在马山小学开展定点支教近十年。

古田县大甲第十三中学支教队秉承着“弘扬传统文化,教书育人,锻炼自我的宗旨,在支教期间通过书信,纸模制作等形式,增进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让乡村中的孩子们感受到经典文化的魅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山小太阳志愿支教队获得第一名,寿宁青少年之家志愿服务队、古田县大甲第十三中学支教队获得第二名,筑梦未来执教服务队、国风进万家志愿服务队获得第三名。

图:翟 昶   文:李 斌   审 核:陶 莉

 

上一条:英语系李俊宇副教授开设公开课 下一条:以旧扶新,助萌新成长——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新生学长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