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元佳珺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闽东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202431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在求知楼A201教室举办“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演讲比赛。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元佳珺、汉语言文学系教师刘艳老师和陈夏临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3名选手参加,选手们围绕“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自选角度,配合通过PPT、音乐等方式立体展现了闽东的红色文化和闽东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比赛结束后,刘艳老师和陈夏临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精彩演讲,也针对选手的表现给予改进意见,鼓励选手们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努力提升自我。

最终经过角逐,陈秋桂同学获一等奖,陈晓获同学二等奖,陈艺颖同学获三等奖。

上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墨香颂雷锋”主题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漳州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和促就业家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