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学习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班会的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作者:元佳珺

为提升同学们的规矩意识,加深同学们对学生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的认识。2024315日以来,我校语言文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900多名学生开展“学习学生管理相关制度”主题班会活动,通过多方面的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有序参与校园各项活动,遵守校纪校规,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意识。

主题班会上,各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认真学习《宁德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修订)》、《宁德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宁德师范学院团学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等文件,向同学们着重讲解了第二课堂制度,增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理解与认识,同时强调了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的校纪校规,重申了学生违纪处分条例中的相关要点,提升同学们的规矩意识;最后重点说明了评优评先的相关要求,促进同学们向先进看齐,更加主动的全面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通过主题班会的全面学习,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规矩意识更加合理有序的参加各项校园活动,引导和促进同学们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升自我,更好的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2024315日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李雪 2022级汉语言文学(师范)二班专业学生AA101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2024315日语言文化学院辅导员元佳珺 2023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AA201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上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减塑限塑”宣传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墨香颂雷锋”主题雷锋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