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晨间诵读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作者:元佳珺

为进一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于3月份在全院各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晨间诵读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深入学习了雷锋事迹,为引领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

3月上旬,语言文化学院各团支部在晨读时通过观看雷锋事迹视频、朗诵雷锋故事以及小组交流讨论等形式,全面学习了雷锋精神,形成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全院共有25个团支部积极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位社会成员,尤其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所应当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我们语院的青年学子能积极用雷锋精神滋养心灵,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常态,身体力行继续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福鼎市阳光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