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文化学院举办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福鼎市阳光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03月23日 作者:王青芬

为加快推进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推动和提升学生就业质量,2024322日语言文化学院在求知楼AA201举办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与福鼎市阳光职业学校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少儿英语教师、初中英语教师、高中英语教师数十名,吸引2024届、2023届英语专业近三十多位学生参加。在招聘会上,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负责人以及福鼎市阳光职业学校负责人都对各自的企业文化进行介绍,进而对薪资福利,岗位招聘要求等进行解读,最后还进行现场答疑。

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准施策,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

上一条:我校举办“弘扬闽东之光,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决赛 下一条:语言文化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晨间诵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