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第十届诗文诵读大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9年09月09日 作者:

9月6日晚,宁德师范学院第十届诗文诵读大赛表彰大会在Aa301举行。出席此次表彰会的领导有语言与文化学院书记张晓芳、副院长陈丽冰、汉语言文学系主任林文,指导老师林辉琳、李益长,还有语言与文化学院全体辅导员。

表彰大会开始,由陈丽冰副院长宣读表彰决议。接着由林文主任、元佳珺老师为获得院级先进个人颁奖,由陈丽冰副院长为获得校级先进个人颁奖,由张晓芳书记为优秀指导老师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郭宋敏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诵读大赛举办下来不容易,老师同学们都付出了大量辛勤的劳动,但是这些付出都很值得,为我们未来走的更稳提供了锻炼的平台,让我们通过活动提升了自我。

最后,张晓芳书记为此次表彰大会做了总结,她对获奖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他们珍惜每一次诵读大赛的机会,锻炼自己。同时她也希望语言与文化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干部能继承发扬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大做强经典诗文诵读这个品牌。

图:翟 昶  文:莫 雪  审 核:陶 莉

上一条:夏书记一行莅临语院检查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