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9年12月07日 作者:林艳

根据《语言与文化学院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12月3日下午,中共语言与文化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游灼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林海英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检视剖析,并通报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林海英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检视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检视对照党章党规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情况。支委成员和其他党员依次做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藏不掩,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客观实在,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规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委员黄荣生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点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逐项整改落实。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