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林猤

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月2日在AA407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和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林猤老师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在猤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州》(一)(二)(三)(四)(五)以及《<福州古厝>序》、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都被卢永根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了,许烨颖同志还主动分享了对卢永根同志爱党爱国爱岗事迹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同志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尚的政治品格、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以及卢永根同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并纷纷决定以他们为榜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