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家乡抗疫,小力量汇聚大能量

时间:2020年02月23日 作者:吴条虾

疫情当前,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推进各种防疫工作。许多青年学生也积极主动加入到了各类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江昕颖是宁德师范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19级汉语言师范专业的一名大学生,在得知当地共青团团委需要志愿者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时,她第一个报名参加。她和其他志愿者一起组成志愿服务宣传工作队,并且为漳州龙海市石码镇侨村居委会江洋社区的居民量体温、给居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给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对从外地回来的居民进行仔细排查登记。

我在学校就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现在国家有困难,我虽然不能奔赴前线,但也应该尽自己绵薄之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即使是一些简单的工作,我也觉得很快乐也很有意义。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江昕颖说。

上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师生开展2020年春季“同上一堂课”学习 下一条: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语言与文化学院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