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教师在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外语教学大赛福建省赛区喜获佳绩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作者:

5月27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外国语文学会等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类专业组)福建赛区决赛在农林大学禧强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林丽丽、方璐分别摘得英语专业组二等奖和商务英语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初赛为20分钟PPT片段教学,决赛为5分钟说课展示。来自福建省内多所高校的老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比赛,我院院长龚帆元教授亲自带队,并受邀担任了比赛评审。在比赛过程中,我院教师熟练掌握现在课堂技术的应用,凭借清晰的逻辑思维、突出的课堂设计,充分展现了我院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更加有利于我院未来推动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质量。

文/方璐 图/林丽丽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获二等奖 下一条:第五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英语组)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