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我院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作者:

5月12日上午9时至11时,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英语辅导报社以及考试与评价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在福建师大致广楼语音室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发挥出色,语言与文化学院17级英语班原晓婷荣获B类(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17级艺术教育专业陈淑鑫荣获C类(非专业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始创于1999年,是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比赛,该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鼓励大学阶段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推动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

图、文:詹佳莉 审核:龚帆元

 

上一条:第六届宁德师范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英语组)成功举办 下一条:"英语语音趣学——模仿与坚持才是王道"讲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