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队定点教育实习正式开始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作者:

1010日上午840分,在我院副院长黄荣生和带队教师林海英的带领下,蕉城中学教育实习队的12英语(师范)专业实习生来到蕉城中学振兴楼四楼八年段英语教师办公室报到。结束9月一个月的教师教学技能校内培训后,同学们今天正式开始专业定点教育实习。

蕉城中学英语组组长谢青云和各年段的英语课程教学指导教师们都热情地欢迎同学们的到来。谢老师将同学们一一介绍给各自的指导教师,并简要交待了实习学校的纪律等事宜。在进行了实习基地牌匾交接仪式后,黄副院长代表学院向蕉城中学对师范专业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实习队的同学们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勤勉向学,为将来从事教育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午第二节9点开始到下午放学,实习队的同学们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了实习实践中。有的跟随指导教师到教室随堂听课,有的开始批改作业,有的甚至开始了学生试卷的批改。一个个小小细节都展示了同学们的虚心向学的良好态度。

 

/林海英 /林海英、兰丽芳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英语系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赴蕉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组织2015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开展教育见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