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英语系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赴蕉城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

1024日下午,由院长龚帆元带领的英语系毕业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来到了蕉城区教师进修学院附属小学,看望将在此实习两个月的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的同学们,并与实习校方领导和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实习交流分享会。

会议在蕉城区附小主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这次会议的有蕉城区附小校长刘淑宝、副校长阮惠英、副校长颜自武、指导教师代表,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龚帆元、副院长黄荣生、带队教师黄薇以及201913名英语(师范)专业的实习生们。

会上,龚帆元院长给同学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让远在异校实习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切和关怀,心中倍感温暖。龚院长强调。实习工作中辛苦是必然的,但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好好珍惜此次的学习机会,多向指导老师学习,为今后步入教育行业的自己打好基础。同时也应做好本职工作,为下一届的实习生们树立好榜样精神。

实习校方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实习工作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和表扬,并对我们的实习工作表示满意。阮副校长说道:“每个实习生都是带着谦卑好学的心来到学校实习,我们教师团队也将不遗余力,毫无保留的将自身经验传授给每一位前来实习的同学。”

    实习生代表王美虾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她说道,通过实习班主任、英语教学和行政工作,她的能力得到了锻炼,综合素质得到了提升,并且深刻地认识到了作为一名教师,必须要具备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和虚心学习的品质。

黄荣生副院长也对实习生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实习中的困难,虚心认真地向指导老师学习,在日常教学过程中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弥补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

黄薇老师代表实习的同学们对蕉城区附小所有领导及老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管是在实习班主任的工作上还是英语教学方面都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和条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不断地改正自身不足之处,逐步提高自身的教师技能。

   最后,全体参与会议的人员合影留念。

 

 

 

 

                /黄莉 /王美虾 编辑/陈经纬

上一条:英语系到宁德蕉城中学看望实习生并开展实习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英语系2019届英语(师范)专业蕉城中学队定点教育实习正式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