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访问旧站

语言与文化学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作者:元佳珺

强化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效率,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求知楼A201教室召开语言与文化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主席团成员江颖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主席团成员江颖首先通过考核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祝贺欢迎。为方便学生会的新成员了解各部门工作内容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部门的职能、日常工作内容以及各部门间的协作关系依次进行介绍。

院团委副书记王安空对学生会管理条例进行详细说明。他强调,学生会管理条例是学生会工作有序运行及学生会干部成员考核的重要依据,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严格执行,确保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的规范化。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会的发展明确的方向目标,有利于深化全体成员对自身岗位职责的认,各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为学院学生工作和学生发展服务,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赴漳州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和促就业家访工作 下一条:语言与文化学院举办第五届新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